【4001百老汇官网】祥隆年产500套轨道交通救援装备制造项目年底竣工投产

来源:   时间: 2023-12-04 08:59

  日前,位于高新南区的吉林市祥隆铁路救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年产500套轨道交通救援装备制造项目已经进入验收阶段,预计年底竣工投产。

  吉林市祥隆铁路救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09年入驻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以研发和生产各种型号铁路救援专用设备为主,并获得多项技术专利。2022年,在高新区的支持下,该公司在高新南区购置了13000多平方米场地用于扩大产能,并投资约1亿元建设年产500套轨道交通救援装备制造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将于年底竣工投产,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9000万元,实现利润3000万元,综合税收1000万元。

  据了解,2020年该公司与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共创产教融合协作单位,共同研发科研项目,创建了国内唯一的救援技术培训中心即东北亚铁路智慧救援融创发展中心。

 

  记者:李亮 李婷

  来源:吉林市广播电视台《百老汇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