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4001召开“五经普”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 2023-11-03 16:14
  11月3日下午,百老汇4001召开“五经普”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百老汇4001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老汇4001管委会副主任曹文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做好“五经普”工作,提升高新区普查数据质量。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普查责任压紧压实到具体环节、具体人员。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各项普查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党办、纪检要会同统计部门组成督查组,深入各街道和社区对登记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解决到位。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五经普”清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市“五经普”集中办督导组对高新区督导反馈意见建议。
  百老汇4001相关部门单位、驻区机构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统计局 李卓衡)